PictureTrail

PictureTrail.com,無意間發現到的照片分享程式。

照片的演示,有很多效果可以選擇呢。此次特別商請一位友人當麻豆(隨時都能挖到一堆她的照片來)。而她本人也不排斥我大力幫她打廣告,哈哈哈

我隨便選了兩個照片演示效果,滿有趣的吧。

@. 效果 Acrobat Cube



@.效果 Puzzle




相關閱讀
首席美女小毅毅
cellolin on wretch
Picture Trail

而且,我發現,Picture Trail 可以很方便地發布 Widget 到各種 Blog Provider(指國外的 Blog,當然不會有某大站@_@),試試看吧

PS: 經過幾個友人(amour, cellolin...)提醒,IE 開我的這個布落格會怪怪的。後來,我大概查出一些眉目了,應該是「閱讀全文」這個 plug-in 產生的問題。從首頁讀取時,IE 會有網頁讀取完全的情況,因為被閱讀全文卡住了,造成右側底側全部消失不能顯示;但 FF 卻不會(倒是有錯誤訊息)。再找時間來修一下囉@_@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