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美女小毅毅

晚上,夜光家族節目,光老大與一位聽眾朋友 cellolin 電話聯訪,和其他 call-in 的家族朋友聊布落格的種種。嘿,cellolin 是何許人也,她曾經參加過節目的歌唱比賽。且由訪談中可以了解,這位小姐不但是個大聲公,遇是個過動兒(她自己也承認),哈哈哈,因此我對她存有深刻的印象。我想光老大也是這樣吧,所以才會有這一次的電話聯訪。

@. 圖中這位便是人稱 首席美女小毅毅 的 cellolin,我也覺得與范文芳有些神似


@. 這是當次聯訪的錄音 ,也順便試試 fileYou.com 的 Flash-Mp3Player

可是,怪的是,使用這功能時,mp3 播放的速度加快了幾乎有 50%,怪怪。所以,另外也準備了我自己錄下的音檔,下載 070920_cellolin_about_blog.mp3

@. 而她自己也很高調地希望朋友們幫忙 Promote 她的 blog 

看悺們若是有空閒時間,要多多去她的布落格踩一踩、灌灌水呀。

2 留言

匿名表示…
退駕,退駕!

米老鼠退駕!
Unknown寫道…
哈哈,米老鼠在哪裡??我只有看到 Keroro 啦,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