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公司(?!)

每每跑完山路後,我會很喜歡一路亂逛回家...

每每跑完山路後,我會很喜歡一路亂逛回家,而今天則選擇由大立百貨轉往中山路。這路段其實我經常走,路旁有一家公司我也留意過多次。為什麼會想特別留意咧,因為每次經過,都會見到一群男男女女在門口圍圈圈,而且那些男女都十分年輕,也當相有姿色(誤XD),可謂男的帥、女的美。認得我的人,會知道我的眼光也十分高(爆),能被我稱為帥哥美女的,肯定是上好貨色,哈。

而這回經過,我特別用了相當緩慢的速度(<10km/hr)經過門口,當然小圈圈也出現了,而圈內的主講(可能是職等相當高的人物)是個美女,身著及膝窄裙的米色套裝,讓我多看了幾眼,甚至180度回車再望幾眼(剛好停紅燈)。所以,我也特意記住了那公司的名字了-天獅健康產品有限公司(荷屬安地列斯商)。真是個特別的名字。

回到家 Google 了一下,嗯,果真如我想的一樣,原來真是傳直銷的公司。出動一群帥哥美女軍團,業績會比較好做出來嗎?嗯~真的會嗎?

Ref,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解碼後查看
網頁 http://tw(dot)tiens(dot)com
人力銀行上的 徵才資料,整個讓人傻眼,真的是傳直銷的 fu。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