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電子化表單

許久之前,便已向公司做過無紙化作業的建議,過了一段時間,我差不多忘了這事了。這回收到這個通知,我很是高興。(也許此結果與我無關,但此實用之建議,公司都有聽進去,也實行了,真不錯呀。)

以下是全文轉貼,
親愛的保戶您好,

為了響應環保、節省紙張的使用且提高訊息通知的速度,本公司已推出電子表單。當您申請成功後,相關表單於下次寄發時,將採用電子郵件方式寄送(不再寄送紙本),讓你享受快速、便利的服務。

申請方式請上公司網站查詢或按下面的連接。

http://www.mli.com.tw/aiad/main.asp?page=A6B1C26

請不要回覆這個訊息,這個電子郵件訊息是由未經監控的電子郵件地址傳送而來的,我們無法回應傳送到這個電子郵件地址的任何回覆。


頁面附圖


妳/你還在收取紙張型式的繳費通知嗎?為響應環保,如果妳/你也是三商美邦的保戶,快去申請吧。當然不止三商人壽有提供這項的無紙化通知,許多費用(手機費用、網路費用...等),能申請電子化表單者,我都已經申請這樣的服務了,那你呢?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