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小車禍

  晚上,要回家的路上,遇上了一件不太好的事,就這麼活生生在我眼前發生了。是...是一場小車禍。一個騎機車的女生與小黃發生擦撞而跌倒--那位女子說來也是倒楣了,所幸應無大礙。
  是這樣的,路邊有三名婦人招手攔了部計程車,小黃卻來個急轉彎,而且沒有打方向燈(也許是以為太近了,不必麻煩),然而駕駛卻忽略了在他右側的女騎士。就突然來個大轉彎,女子欲往左閃,卻為時以晚,就這麼硬生生撞上了小黃的右邊屁股,然後她連同機車一起跌倒了,司機仍不知道他闖禍了@.@
  原本我已經下車要去扶起那位小姐了,不過,另有一名男士動作較我更快,已先行下車幫忙,並向那位司機喊說:「你沒打方向燈啦。」然而,一臉無辜的三位婦人竟愣在一旁,像是時間停止了一般。而那位受到無妄之災的女子,更是跌在地方呆住了,她的時間好像也停住了一般...
  因為,我發現已有人先行助人,那麼我也不需再多此一舉,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因為而阻礙了交通的順暢,我只下車了一下子便又離去了...雖然事後處理我並不清楚,但我很希望那位跌倒的小姐能快點從驚嚇之中醒來,如果她有受傷的話,也要快點好起來哦。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