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 App Organizer 使用心得

經過幾天的調整,Hero 的桌面算是就定位了,有沒有很清爽、乾淨啊,啾咪 ~>.*
配合 App Organizer 強大的標籤分類功能,收納各種同類、相關的應用程式,讓各式應用程式的取用更加方便。


各畫面大圖
主畫面


左一


右一


左二


右二


左三


右三



應用工具 ← 主 → 休閒網路
分頁的方式,大概是以上述的原則來分門別類的。
為了更方便識別出桌面上的 ApO 捷徑,我在標籤命名上加了個前綴字元 #,以期望迅速尋找到正確目標的目的。經過試驗,這招挺有效率的。
再來,ApO 的捷徑資料夾裡,有一個 Favorite 星號,原意是用來做為該類別項目中常用程式的快速選取。




不過,我把它誤用了,點亮這個星星,可以製作出類似子分類的標籤功能來。如圖,檔案工具快速被分離出來了。




另外,我也發現原本的資料夾裡,也可以放上 ApO 的捷徑,如圖。只是我目前還沒找到比較好的應用實作方式。




以上,你英雄了嗎?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