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DS-980 遇上 Windows 7 (解)

為解 DS980 無法順利連接上 HP 2133 with Windows 7 的問題,經過幾小時的資料搜集,我終於找到問題所在了。主因就是 Driver 啦。
Windows 7 安裝完畢後,雖然 BT Device 有被啟動,但是真正的 BT Adpter 是沒被啟動的,所以當我把 DS980 接上時,會多出幾項未知的裝置。但目前 Windows Update 尚未提供相關的 Driver,我便回頭安裝了 Software Support for HP Integrated Module with Bluetooth Wireless Technology (SP38457),安裝完成後,裝置管理員會多出幾項新的裝置來,DS980 可以用了,YA!!!


不過,又遇到另一個小小的問題了。當我把 DS980 連接上時,聲音沒有辦法由耳機自動接管,必需手動調整設定才可以。這個之前我在用 XP 時是可以自動完成的。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