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二簡單過關心得

戰爭機器二簡單過關心得。有雷,請小心。

首先小小抱怨一下,原本我預訂的是精裝鐵盒版的 GOW2,結果一個月後去拿,真的變成一般的盒裝版了。雖然前一天就知道,是不太可能拿到鐵盒版的了,我去預訂的店家只分配到 1 張,依先後順序拿取,我當然拿不到啦。也沒有什麼好怨的,沒能拿到精裝版的,有一點點失落啦。

再接著,原本預訂六日一的單車活動,因雨取消,噗~突然好像沒事了,就來爆肝吧XD

爆了兩天,簡單模式的 GOW2 已經全部過關了,接著就只剩其他難度的挑戰、集滿各式各樣的成就,還有找友人一起玩多人連線對戰了。

哦~我的媽呀,怎麼會是這樣,這樣就破關了,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怎麼少了 GOW1 那種蘭姆將軍的變態攻防戰,簡易模不死個 20、30 次是嬴不了那個蘭姆將軍的。GOW2 整個變得好簡單(以簡單難度而言,再相較於 GOW1)。我還以為會跟那個長得像人類的獸族女王對幹,哦不,是對戰一番。結果沒有!?她就這樣隨劇情不見了消失了?難道是 GOW3 的伏筆?而跟那個女王身旁的司寇將軍的一戰,更是沒 fu,那種對戰的刺激感都沒有,完全辜負他初露面時的那個氣勢。

過關了,覺得劇情結束得有些唐突,甚至虎頭蛇尾,相對於 GOW1 紮實的劇情來說,真的是太不應該了。嚴格來說,這個 GOW2 好像只能算是 GOW1 的加強版,有點弱掉了。可以很明顯覺得,有些地方沒有交代到,是故意遺忘然後等待續集呢?還是什麼原因?例如,螢光獸為什麼要跟一般獸搶地地盤。當然還有其他就不多提了。GOW1 的劇情起伏張力,是 GOW2 所不能及的。而且對戰的刺激感,也不再那麼強烈。到目的為止,我有比較深的體會,大概就是 GOW2 的血量超多,很會噴。有些場景甚至多到會把你淹死。另外,還得再多提一個, GOW2 似乎有一些怪 bug 未除,我在遊戲過程中,有多次被卡住,無法移動,以致被活活打死。這情況在 GOW1 我是完全沒遇到過耶。

唉呀,因為 GOW1 太成功,反倒成為 GOW2 巨大壓力。玩家幾乎感受不到 GOW2 應該要帶來的感動,期望太高,失落感也越深。在此遊戲未上市之前,傳聞中的 PS3 擁護大隊竟然有辦法先「玩」到,然後給予評分到只有 3.x 分,雖然我不會給這麼低,但是我也只會給 5 分,相對於 GOW1 的 9.8 分,實在還有有相當大的一段差距啊。

---
噗~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繼續玩,來玩其他難度、收集成就吧@_@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