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 X Tire

濕背秀頼車胎

就在幾分鐘前,跟朋友聊著騎車的樂趣,偶然間提到了我愛用的胎。之前我只知道叫 Roll X,雖然我一直都有注意到胎上有個閃電標誌,但就是沒想到是它。就在稍早前,好奇心驅使下,去 Google 了「roll x +bike」這組 keyword,赫然發現,我愛用的這組胎(當然是教練介紹的),全名是 Specialized Roll X Sworks Tire,原來是師出名門的好胎啊,難怪這麼耐操,一整個讚

因為有這顆好胎加持,不僅排水性好、抓地力也足,所以才能讓我在雨中騎乘保持一定的穩定及速度,真是好貨



以上,特此紀念

相關閱讀: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