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SP3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延宕許久,XP SP3 終於來了。當然,我是早在幾天前便從 MSDN Tech 上下載到了。基本上,安裝後,所有的動作都很正常。除了 StyleXP 失效,無法啟動之外。其餘沒有再發現什麼詭異的問題了。反正也還沒找到適當的方法,除了等 TGT Soft 釋出支援 SP3 的新版 StyleXP。咦~很久沒用傳統式的視窗了,就來個返璞歸真也不錯啊,呵呵。哦對,自 SP2 所設下的 10 連線數的限制,也用了些方法解除掉囉。

XP SP3


Foobar2000, original style。瞧,是不是有復古啊。


我是直接從使用了一年多(甚至更久)的 SP2 升上 SP3 的。起初是有點小擔心啦,幸好沒出什麼狀況,噗。其中最擔心的便是 Visual Studio 2005/2008 的安危了,可喜的是,兩者皆可以順利執行。還有,Office 2007 也都很 OK,好得很。至於,有人說裝了 SP3 效能會提高 10%,這個我是持保留態度啦,因為我根本感受不到,也許是電腦太老舊了吧,哈XD

截至目前,使用 XP SP3 的狀況相當好,沒有發生相容性的問題,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囉,呵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