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炸彈

我被炸了

沒圖沒真相,直接看圖吧。

人家是被垃圾信塞爆信箱,我這邊比較奇怪,竟然被一女人的 RSSFeed 狂炸,炸到我根本來不及看,冏rz 才兩天,她竟然已經塞進這麼多了,嚇死我XD 是寫文章像水在流嗎?說倒就倒那種。咦~我怎麼好像在替那個誰廣告了呀,哈@_@ 再仔細看,發現是我用來接收 RSSFeed 的 SendMeRSS 似乎有重覆發送的情況,某些文,出現了兩次。但是,發現了沒,只有那個人稱首席大美女的女人才有 double post 的情況,why why why

嗯。我知道你/妳已經不記得何謂首席美女,就是這個啦。(我也來偷學 Lucifer,哈,放正咩照片)


還想不起來嗎?這動作有點白痴(糟,我聞到殺氣了),哈,但是,有印象了嗎?好,我承認這個只是用來撐場面的XD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文是要幹嘛的?我大概是寫程式寫到發燒了吧。那麼,我要來去睡了,快逃...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