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痞客

騎單車也是可以很悠雅的。

1. ASSOS 車裝


2. Teva 蜘蛛跑鞋


3. Urban Tool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穿車褲的,感覺就像穿件有尿布的泳褲在路上亂跑。雖然有買了整套的 ASSOS 車裝,只有穿過一次整套,便束之高閣。後來有再穿,也都只穿車衣而已,車褲則以 Baleno 休閒褲來代替。

而蜘蛛跑鞋,是某次在柴山回程時,無意間在新掘江發現的鞋,大膽的黑橘配色,很吸引我。試了一下,遠比我喜歡穿的 Nike 慢跑鞋來得輕便許多,而且又十分透氣。雖然價格不斐,但是還是下手買下來了XD

就在日前買到迷彩藍的 Urban Tool,想說正好可以用來打散著車褲時尬尷的感覺。原本是很隨興的搭配,竟然也配得很有 fu,自己越看越滿意,一整個很雅痞的樣子,騎單車也是可以很悠雅的。星期六再來去山上繞一繞,體驗一下完全不同以往休閒的雅痞風格,哈哈哈

--
PS: 現在還在物色 4. 新造形眼鏡。因為我不能戴隱形眼鏡,只能找裝配有色鏡片的眼鏡來試試。因為時常得面對刺眼的陽光,有偏光效果的鏡片應該會很鑽。嗯~還不知道要找什麼顏色的鏡片比較適合耶。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