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的滋味

耍特權的滋味,真是一整個爽到。

早上,溜班去妹啊的銀行辦理一些手續-啟用美金及基金帳戶,當然另一個目的就是順便找妹啊聊天哈拉。到了銀行門口,隨即打了電話給妹啊,請她出來接風(哈XD),也很白目的問,「我的車要怎麼辦?」「我是真的不太想放外面,怕被偷啦。」「不行啦,會被罵的。」雖然妹啊想讓我闖關,卻很無奈,沒法幫這忙。

我在外頭晃呀晃的,找尋可藏車的位置,不過實在沒發現這樣的好地方。就在我要放棄時,一位很年輕的警衛小弟走了過來,「你要把車停這裡嗎?外面很容易丟車哦。不久前才有客人丟了一部萬把塊的車啊。」「你是要去辦理什麼手續?還是要領錢...blabla...」「那你要不要把車帶進去」我眼睛亮了起來,言下之意我可以把車帶進去妹啊的辦公室囉。

警衛小弟領我到可以車的地方,「真是不太好意思了,我的車太爛了,爛到連側腳架都沒有,所以不能停車。」「不會不會,你的車看起來高級很專業,放外面太不安全了。」停好車,確認不會倒,再次跟那位警衛小弟道了謝。一轉身,發現妹啊早已站在櫃枱邊了。比了個大V,「我還是牽進來了。」「嗯,算你厲害。」...blabla...

這也是第一次跟妹仔面對面。一邊辦理手續,一邊跟妹啊聊天。有時,她的兩個同事會轉頭跟她講個話。不過呢,她們坐的位置都很近,大約只有我的 1.5 個手臂長的距離。也許是這個原因,我不太敢跟妹啊講話,也或許是她們的上班時間,我不好意思吵人家啦。反正今天就一整個很遜就是了。呆呆的,沒講到多少話,就連妹啊我也不太敢正眼瞧上幾眼,是怕被電擊暈倒吧

嗯,補充一下,妹啊有一個同事,真的有漂亮到,很水,近看跟遠看一樣都很 Blin Blin 吶

時間也有點晚了,太晚進辦公室實在不是個好榜樣。而妹啊也提醒我不要混得太晚才進去,這樣不好。我也只得不捨地離開。呵呵,在離開前,我也順手把我帶去的熱卡布交給了她。其實我估計錯了,當時有3個人在,我只帶了兩杯,不夠分/賄賂啦,只好單只請妹啊喝了。我有沒有很賊啊

就在我牽了車要往外走時,身旁突然走過一個人來,我瞄了一下,似乎是某襄理,她竟然過來幫我開門,還問「這樣方便出去嗎?」oh! my god!!,急忙道了謝,快速逃離現場。這是個什麼樣的待遇啊,這麼讚,哇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慢慢晃回公司。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