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張橋喝咖啡

斜張橋喝咖啡


@. 中間休息點,一所大學,啊,是義守大學。我在左邊,中間二位我叫不出名字,但認得人,最右的是車隊教練。


@. 後頭的這幾位,都是當天第一次出現的朋友(我都不認識,幾乎是女孩子)。第一次參加就被帶騎了50公里的行程,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那幾個妹啊。哈哈哈,為了照顧他們,我都不敢騎太快,只敢龜在她們後方 <- 這是蔡老師給我的福利啦:P


@. 目的地,斜張橋咖啡,結果時間太早,還沒營業XD


@. 這輛車是當天的重武器,CASATI 手工打造的跑車,記得是 50 萬的樣子,那兩顆小輪子就比我的全車貴了,冏。影中人則是蔡老師的老婆大人。


total pics
瀏覽當天活動全部照片

當天應蔡老師所托,我擔任車隊的後衛-壓隊,避免新到的車友們脫隊騎錯路。結果,好笑的是,回程時我竟然騎到迷路去,糊里糊塗騎到楠梓,看到楠梓火車站才發現,靠夭,我真的迷路了。還好是壓隊,不然帶隊迷了路可就...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