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入選了

下午,收到這樣的一封 mail。

讀完信,我一整個樂歪了,哈哈。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於2008年02月18日投稿分享您的HSBC Direct使用經驗。
因為客戶的來信踴躍,我們無法逐一將所有客戶的文章刊登在「Direct每月精選」電子報上。未免遺珠之憾,並期待與更多人分享您的寶貴經驗,我們希望能將您的文章刊載在與HSBC Direct相關的雜誌或網路媒體上。
如果您同意授予HSBC Direct日後相關刊載之權利,請以電子郵件回覆本通知。我們將於次月十五日之前,將NT500元稿酬匯款到您的HSBC Direct存款帳戶做為答謝。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來信。謝謝您!
匯豐銀行 行銷部 敬啟

其實發文之前,我自已有8、9成的信心會入選的啊,嘿~一來,我還沒看到過有採用較為詼諧的方式來寫HSBCD感想文章的;二來,我提及的重點、還有使用方法似乎也沒見到過類似的。所以呢,我覺得我的切入點對了,入選的機會就增加了啊,哈哈。

原發文,我的 HSBCD 使用經驗,其實就是一篇廣告文了啊,呵呵。只是正式刊出後的文章會不會有刪改、還是保持我的原文就不得而知了。就到時看到再說囉,嘻嘻。而我高興的不是那 500 的稿費,而是啦啦啦,嘿嘿

Ref: HSBC Direct

2 留言

匿名表示…
心機好重呀~~~~
匿名表示…
噓~為了追銀行妹,這可謂是無所不用奇招啊,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