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試馬古拉前叉

初試馬古拉前叉

星期天(1/27)終於抽出時間,上柴山礦區戰了一回,體驗到好的前叉到底是好在哪裡。自從去年年底,上礦區差點摔車掉到山崖,便對礦區有些恐懼,之後的幾次挑戰都是在比龜的

星期日,我鼓足了勇氣又再戰上去,不過此次是有馬古拉神器的加持。漸漸的,衝下坡的刺激感又回來了,礦區的恐懼封印竟然就這樣不藥而癒,何此爽快一詞足以形容

在礦區衝下坡時,發生了件小插曲。之前就有發現,不知為什麼,當我把前叉調整行程至 130mm 時,會有偶發性的鎖死狀況(前叉無法下沉)。而此一情況,又在我衝下坡時出現了,讓我嚇了一跳。只好又把行程降回 100mm 來衝。

離開礦區,我又繞往西子灣,往大自然、鳥語花香一路往上攻。真是不好意思,這裡我幾乎都是用 2x5 齒比踩踏,一路抄車,真的不是故意的。一路直上雷達站,因為太 high 攻過頭,被小軍官趕了下來,冏。接著便一路高速下滑,嘿嘿,此時,馬古拉神器又發揮它過人的彈性及穩定性,一路壓坑洞,都不見前輪亂跳。反倒是後避跟不上節奏,都會小跳。

而這一路下滑,我發現一件趣事,我的無線碼表 Sigma 1106 DTS 竟然在接近 60km/hr 時,速度值破表,變成奇怪的字,然後便無法再有動作。直到我回家,拆電池、調整感應器、亂搞一通,它才又醒過來 因為太高興太 high 了,下了山在捷安特愛河店休息時,我...我還是又忍不住向 銀行妹 報告這等好消息,噗~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