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能盡如我意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這句話說得真好,不過改成「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悔」似乎更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啊。

約莫半年(多)前,因緣際會,識得一位女孩,因工作屬性的關係,就稱她為銀行妹吧。她的笑容十分燦爛美麗,連太陽都因此而躲避(那天正好飄著細雨XD);她的眼神更是深邃,彷彿黑洞,連光都逃不出其手掌心了,更何況是平凡如我。是了,我完完全全被她吸引住了。

可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差池,中間有段期間我幾乎與她斷了聯絡。或許是我刻意如此的吧?!

然,在不久前,友人有需要的金融商品,正好是她的業務範圍。我股起勇氣與她聯絡到,沒想到沒想到,銀行妹竟然還記得我是誰,甚至喚得我的名字來,讓我雀躍不已。如此,內心翻動不停的熱情,瞬間加溫到最高點。

在一號軍師(保誠妹)的鼓勵慫恿下,在完全未知的情況下,展開前所未有的高調舉動,為的只是想讓她更注意到我。甚至我也親自完成 貼標籤 計劃,把好吃的手工牛軋糖送到了她手上。而且,也在一二號打手(js, my)的大力幫忙下,得到許多我尚不清楚的消息。包括了一件我最不想聽到、卻又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燃燒到最高點的熱情,瞬間降至冰冷的地獄。但是我得到一個答案,「他人真的很好,一直都很關心我」(這...不就是好人卡嗎,冏rz),我對她的關心與付出,她確確實實地接收到了,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不得不如此,我選擇默默消失。銀行妹,我永遠祝福妳,希望妳幸福快樂。

---
感情這方面,我似乎是有比較笨拙、內向的。相對漂亮、可愛,我不見得會喜歡得來,一切憑 感覺 行事。沒感覺,什麼都不對勁。在沒有適合的人出現之前,我還是寧願讓感情空白。

PIL 上的相關討論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