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首發

2007 過去了,緊接著 2008 的來到...(迷之音,這不是廢話嗎XD)

晚上,友人邀約跨年,我回絕了。連原先答應要去樂團報到的,在進家門後一整個懶掉也沒過去了...(想來大概是太冷的關係吧,我猜)

其實,應該說我不喜歡這種大型活動,尤其是這種人特多的時候,光想就覺得冒冷汗XD
反正,這回的跨年活動,照往例,我是沒參加的;也沒在外頭參加朋友的活動,今次反而選在 壼中境、荒蕪之城 跨年啦。跨年活動是盛大的、熱鬧的,但是我自己的跨年活動也是十分刺激、熱血哦。

心血來潮的隨筆,願各位 2008 平安喜樂。
的希望,如玉;
年皆有,
意人生,得利;
在其中。


PS: 當然,我給自己的願望啊,嗯...就...世界和平;多點愛,少紛擾;地球暖化的問題漸減。還有...那個人(反白)會出現啊

2 留言

匿名表示…
嗯..我每次許願也都有世界和平.愛地球.多點愛.少紛擾...哈哈..
我去了新光碼頭跨年..這種事雖然很累.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定要去做的.呵呵.愛熱鬧囉
2008年希望我們的那個人都快快出現^^
Unknown寫道…
出不出現是一回事,抓不抓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