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Warning

這是一篇不能亂讀的文章。

這篇文,被我巧妙地加工過,原因-該作者非吾也。旁人讀來似是一篇抱怨文,實則是一篇狗屁不通的文字串。而這只有某位特定友人才能明白的內容。

此文也許,隨時都可能消失隱藏,哈,莫宰羊啦。


紊亂午后

縱使邊努力專心文字龍 邊聽著搖滾樂提振精神 另一個我卻因
昨晚或更早之前的談話斷斷續續浮現 而越來越緊繃
光是那令人作噁的企圖就讓我無法安坐 想到外面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我煩躁地繼續閱讀 書寫 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及擺脫體內愈益高漲的叫囂 許久之後終於平靜
對於這麼稚嫩且粗糙的手法我不該被影響的
可能的解釋是我一時陷入混亂 這些情緒擴大並與那些情緒重疊了
(那貪婪的氣息 讓我厭惡至極的愚蠢行徑)
世上總有妄想佔盡所有好處 卻忘記自己是誰的人
我衷心希望他們能遇到一個夠大的挫折好幡然醒悟


「世上總有妄想佔盡所有好處 卻忘記自己是誰的人」這句真是經典啊,入木三分,妙哉。

為什麼妙,也許是想藉此警告、提醒自己,可別犯了如上述那樣的罪,那是很不好的。縱使神饒恕了自己,卻會有一個人饒你不得啊,慎之慎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