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StartMenu

覺得妳/你的開始選單越來越多,越來越亂了嗎?試試 VistaStartMenu 吧。

無意間在網路上挖到的好用小工具。

先來看看圖吧-official site


這是中文的畫面-從我自己的系統抓圖的


VistaStartMenu 是基於 Vista 的 Strat Menu 所開發的,支援的範圍十分廣泛,Windows NT, 2000, 2003, XP, Vista 通通都能使用,甚至是 64bits 的 OS System 也有支援。可以直接取代原有的 Start Menu,相當直覺好用。尤其是快速鍵的安排,讓程式的選取更加自然、方便。

另,它有提供付費的專業版,可以自行設定選單樣式,並有獨一無二的「一擊啟動」的功能(這啥我也不知道,沒買專業版來用過,不清楚XD)。總的來說,免費版已經大大改進 Windows 原有的選單系統了,是十分好用的小工具哦,推薦一定要安裝啊。

Ref:
官方網站(有Flash教學 DEMO 哦)
直接下載程式
PIL 的討論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