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消息

眼前傳來一件令人愕惋的消息,心亂了。

中午用餐時,在電視一看到了一則新聞(這裡這裡這裡、還有這裡),「全國自由車公路賽 首站賽事傳意外 女研究生殞命」。越看越覺得是車隊的小美人。急忙收拾了一下,趕往 壽司屋 了解情況。

到店前,正好老大在外頭講著電話,待他通話結束後,我隨即問他昨天出意外的是不是「她」,老大凝重的點了點頭。一時之間,我有點亂了。老大跟我聊著當時的狀況,下坡後接著急轉彎,再加上橋面小,很容易失速發生意外。我也才知道,她已經被送回南投老家了。而老大的學弟也一直陪著她走到最後,也約定要代替她把未完成的比賽騎完。

話完,道了再見,離開 壽司屋 返家去。只是...路上,仍是心情亂亂亂哩。雖然跟 嘉瑜 並不算熟識,也沒機會跟她一起騎車玩。在店裡遇過她幾次,雖然當時是初次見面的小嫰腳,但她仍是十分和善地與我招呼。

唉,真是人生無常啊。得到這消息後,心情怪怪的。願嘉瑜一路好走,悼~慟~下輩子再一起來騎車吧。也希望各位車友騎車時,也不要貪快,安全最重要。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