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ey + E 的失控

按著 Windows Key + E 不放,它就失控了...XD

多數進階的電腦使用者,都知道 Shortcut 是很好用的,比如 Windows Key + M = 顯示桌面、而 Windows Key + Shift + M = 回復上一顯示(需先有執行 WinKey + M)、Windows Key + D = 也是顯示桌面,而 Windows Key + E = 開啟檔案總管。

今日無意間,不小心按住 Windows Key + E 持總 10 秒不放,然後就看著檔案總管視窗越開越多,多到 3、40 個,眼看它就要失控了。雖然 Windows(2000 Server、XP、Vista、2003 Server) 並沒有沒之而當機,不過卻因為持續按住的動作而使系統暫時凍結,讓我誤以為當機,差點 Reset

後來,不小心查到 這裡( Vista出現致命漏洞!?) 有一些相關的討論。煩請自行移駕查閱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