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車友,因車而為友

晚上又去店裡混了。還沒進店,就被不認識的車友(互不認識,但有在店裡碰過幾次面)認出來,「你又來這裡報到了」,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到店之前,我先到港口附近白目亂玩了一會兒,玩了個 飛躍樓梯 的小遊戲。不料,在落地時,出現一些狀況-似乎因為跳躍的高度稍高了些,聽到後輪某處有好大一個聲響「咔」。「慘了,不會車掛了吧!」我心想。是以急忙把新小藍-A3(改) 騎到店裡(到店之前沒有感覺到後輪有什麼異狀),請 Kevin 幫忙檢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_@

Kevin 東看西看發覺,那個聲響應該只是單純鍊條跟車架的撞擊聲,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他又撥了些時間稍微幫忙把車檢查了一下,不檢查還好,一檢查才知道代誌有大條。龍頭的螺絲通通鬆掉了曲柄的螺絲也是,甚至前後輪快拆的設定都有問題--真夭壽,如此車況我竟然還這樣高跳低跳的,車子沒解體真的是命大啊orz

嗯,Kevin 在調整車子的當中,還十分熱心地問我要喝什麼,要吃什麼,「綠茶半糖?泡麵?」光聽就飽了我。 總之,很謝謝 Kevin 的熱心幫忙檢查調整。另外,今晚一個不小心就混到 10 點關門休息的時間,擔擱到店裡各位的下班休息時間,不太好意思。Tanks you all, my friends.

PS:
Kevin,何許人也,點這裡介紹給妳/你看,他很開朗熱心,對 MTB 更是十分了解,車子的各種怪問題,他都能搞定,神人級的厲害哦


Ref:
全文在這裡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