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巴沒有了?!

戀巴沒有了?!

如往常,凌晨12點,打開電視轉到 77 台的國興衛視-戀愛巴士。咦?!怎麼變成是重播啦?!趕緊去 google 看看是不是我漏了什麼消息了!?
果不期然,在國興戀巴板上,官方有這樣的發言。

給各位親愛的戀巴迷

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連日本戀巴的製作團隊都對台灣戀巴播出的超人氣而感到驚喜不已,關於台灣篇播出當然是勢在必行。但是在此必須向各位戀巴迷告知與致歉,因台灣播出進度幾乎追上日本,以致於日方的釋出作業無法跟上,因此本台自10/20日晚間六點起,重播戀巴在非洲大陸的旅程,待新集數完成,將立即呈現各位面前,敬請多多見諒與耐心稍待。

國興山口組敬上

------

關於追上日本進度的部分,謹在此加以說明

戀愛巴士在日本播出的時間偶有遇到停播的時候,而本台儘可能持續正常播出,在今年時其實就已經拉近差不到日本播出時間三個月的期間,而日本方面在片子權利處理方面正常是需要2個月以上的,才會有現今的問題產生。日本方面也非常重視戀愛巴士在台觀眾的熱情,本台亦是仰賴各位的支持,但是在這一點上真的是需要時日,敬請各位多多見諒,謝謝。


國興山口組敬上


Oops! 原來是台灣方面播放的集數已經追上日本的播放進度了。所以也只好重播節目來填補空缺啦。看來要稍等一陣子才能看到戀巴的新節目囉@_@

更多的討論:
關於台灣播的最新戀巴~整個糟~

1 留言

Unknown寫道…
今天心血來潮,打開電視轉到77台,耶~戀巴又播了,正好從 宮姐向 Ogga 告白那段開始,正好是戀巴暫停播的時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