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蛋蛋麻之我也穿曼黛瑪蓮

解決蛋蛋麻之我也穿曼黛瑪蓮。不,原本應該是要下「騎單車胯下痛蛋蛋麻解決方案之我也穿曼黛瑪蓮」這樣的標題的啦,但怕太長(下流,別亂想)會不好看。

至於曼黛瑪蓮,這是啥?我想不必多做介紹,各位應該很是清楚才是
沒關係,如果,你/妳想假裝不知道,我也可以體諒您,好心幫到底,把官網的圖偷擺上來,讓您養眼一下。

PS: 我個人比較偏好蔣怡那個代言

回正題,日前,受邀陪同友人(?!)一同前往添購新款貼身衣物。「oo,你看這好不好。」「...會不會太露」「笨蛋,這是內衣啊,先生。」挑著挑著。我突然看到應該不屬於女生的衣..啊不,是內褲。噗~~我真是太沽名釣譽孤陋寡聞,原來 曼黛瑪蓮 這樣的大廠牌不只有女生的衣物,男生的也有啊。為什麼我以前都不知道(地上打滾...)
PS: 後經過女生友人開釋,不只曼牌有,其他像是黛安芬也都有啊。

在不斷接受摧眠下,我被慫恿買下了這名牌高貴內褲XD 此時此刻,我終於可以明白,女生的錢為人麼會這麼好騙了。明明布料那麼少,竟然可以賣到千把塊。汝娘之,如果整套成組的又更貴了,而且是倍數成長。能穿內衣褲的女生都是好額人吶
PS: 我是買了2006年的 運動I 款式。

基本上,以上都還是屁話。雖然當時買得心不甘情不願,但今日興起,就換來穿穿看吧。少來 NPNT 這套,不好意思拍啦...(其實我怕嚇壞人啊)

到了晚上,騎著新小藍前去夜間閒遊,「耶,之前穿子彈時有種壓迫的感覺好像不見了?」又再騎了更遠,「哦,酷~不會痛。」高興間,又再多拼更遠的距離,「哇塞,怎麼胯下不會痛、蛋蛋不會麻了啊,好神加啊。」晚上的閒遊我是習慣不穿車褲的-當然外頭有加穿五分褲啦-如果騎乘距離很長時,大約 20 公里以上,便會出現輕微的不舒服,此時屁屁稍微前移或後挪,情況即可改善好轉了。

而今次挾著曼黛瑪蓮高貴的威力,它竟然展現出與正牌車褲相差無幾的性能(?!),今晚在公路共跑了 28.5KM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點不舒服的症狀產生,讓我對這種名牌內褲有了不一樣的見識。真是一整個神奇啊
PS: 又經女生友人指點,其實曼牌內衣在女生圈來說,算是高 C/P值的好物啊,好穿又不算頂貴。

不過,這還只是小測而已,如果騎乘距離又更長(over 100KM)了,騎乘激烈程度如果又更甚公路騎乘時(ex: off road),那這高貴的內褲又有什麼樣的表現呢?我也不知道,哈,星期六日再來測測看,跑雷達站下坡路段會有什麼有趣的挑戰。

3 留言

Unknown寫道…
請接著看 這篇,PIL 的毒舌:p
真的是有笑到,哈哈。
匿名表示…
穿這個騎車,會有乳浪跑出來嗎?很好奇。
Unknown寫道…
to Takol,
如果車不是我騎,那...就會有那個浪了,噗~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