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360二次送修鳥事

我的 XBox360 日前因為又三紅,這次我自己送聯強,但卻發生鳥事,讓我十分火大。

9/4 因為二度三紅再次送修聯強。
9/5 微軟客服先生來電告知,說我的機器有拆過機的痕跡(見鬼了,新機耶,我連面板都懶得動了,哪還拆機)。並交待會請聯強與我聯絡,確認拆機問題?(那位先生有特別強調已請聯強方面三紅送修的機器,聯強不得拆機檢修,要直接送交微軟總部確認問題。可是當天送修時,我眼睜睜地看收件的人直接拆機=.= )
9/6 聯強已進入原機送返程序,但聯強方面並未與我有任何聯繫。

目前我拒收機器,待白天工作時間向微軟靠背後,再來去聯強鬧。他喵的,真的太可惡,沒聯絡就膽敢直接送回來,那我送修幹什麼。就沒我有拆機沒了保固,也得通知我得花錢換機吧?!實在太雞掰。

不過,發生這樣的鳥事件,我不禁懷疑,微軟此次三紅得換新機再外加三年保,將會造成嚴重損失,這是不是 M$ 耍花招所表演出來的猴戲,而x強只不過是個被連累的中間人或者是被迫的共犯。

1 留言

Unknown寫道…
後續報告

--
剛打去微軟客服吵了一架。他們指稱我的那台機器確有拆機,也有拍照為證。也就是說問題出在,半年前,我的 360 第一次三紅送修時,因貪圖方便交由店家代送,而店家卻換給我有私自拆機動過手腳的機器,並非他當時指稱會交原廠檢測。喵的,該死的 超威 騙我,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