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裝了

無意間翻到 Fun New Run High,及 Jack BookColor schemes generator 2 這些個資源網站,上頭有一堆不錯看的 Blogger Templates,還有一堆 Blogger Hacks,還有適合的網站配色。快速搜尋了幾個樣版,我看中了 fresh blogger template 這個版型,忍不住手癢,開始重新打造新的健人窩。


這個新的版型,我自己還滿喜歡的,整頁都被填滿了,這種充實感真是不錯呀。

@. 放個圖紀念一下唄(結果忘了把原來的版面抓圖下來XD)


目前還有一些部份還需要調整,就...慢慢改囉

2 留言

匿名表示…
IE7 1024 橫向捲軸跑出來了,小礙眼。
Unknown寫道…
搞了好一陣子,才發現
是 footer section 的 css 在搞鬼。

width: 100%; --> IE 會誤判,真是 fucking IE
width: 1002px; -->要直接指定 IE 才會正確,當然 ff 也顯示正確

喵的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