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獎了,4紅

馬的,4紅,又中獎了,一整個氣。


真的十分令人生氣。事隔半年,想不到 Xbox360 又掛了,是怎樣。4/11 因為 3 紅換了新機回來,才隔半年多,現在開機就是 4 紅問候。明明前兩天都還有開機玩,只不過停了兩天沒空玩,今天開機卻閃 4 紅;依照簡易排除問題的方式操作執行多次,仍是閃 4 紅。

是,主機目前雖仍在保固期間,但是本人已不想再更換,不玩也罷,這樣的主機品質,叫人情何以堪。有耳聞朋友曾換過 3、4次,甚至有一個月內換機兩次的,難道沒有一個更合理的改善方式嗎?

我不敢自稱重度玩家,但是還算很支持貴公司出品的遊戲,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錢買了幾十張自己喜愛的遊戲來收藏,而今,獲得這樣的「下場」,這算什麼來著。是後悔當初沒花更多錢去玩 SONY PS3 嗎。

對,就是一整個賭爛加火大,真的生氣了,馬的。



因為真的氣到了,不只發函(360)硬體支援部門,還狂炸台娛樂事業群,直接當起澳客來了,看她們怎麼搞我這個 case。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2 留言

Unknown寫道…
oh, shit!!! 不是 4 紅,是 3 紅。馬的,又碰上了orz
Unknown寫道…
今天,3 紅的 XBox360 又送修了,快樂街幫忙代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