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星的威力

早上在辦公室聽到廣播,今日運勢,哇,是一顆星耶。不過,我的心情、活動力似乎沒有影響...

中午,吃飯時,影響漸現。扒了幾口的午餐肉圓,一個不小心,歸碗車倒,整個翻倒在我身上=.= 穿新褲子第一天就掛彩,也算是新衣服的 T-Shirt 也中了標,身前一大片,可算是無一幸免T_T 苦苦撐了一下午,希望能趕緊衝回家去。我猜,大概會有好一陣子,要很討厭肉圓了吧XD

中間,下午趁著比較沒那麼忙時,帶著肉圓味溜出去買飲料。味道之重,連超商裡的旁人也不免側目@_@ 而也在外出時發現,天邊有一大片的黑雲籠罩著,也漸漸擴大範圍中,風勢也越轉越大。就在要進辦公室時,大概是因為風勢太大,把電梯前的待機廳的門給上了鎖了,冏rz 手機沒帶,磁卡也沒帶,只得硬著頭皮請管理員伯伯幫開門,真是一整個遜掉。

後來,回到家後,迅速將肉圓味的衣褲全部換洗(而且還是連續加了兩次洗衣粉才洗掉肉圓味)。而正當我在沖冷水降溫時,忽聞窗外驟雨狂下,這中間也不過距我進門才 3 分鐘左右而已。要是...我再晚一點點離開辦公室,鐵定又要變落雞了,噗~

還好還好,晚餐之後,顆星的威力已然減弱,因為...嘿嘿,變形金剛 Autobot Phase 已經全數過關啦,呣哈哈哈。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