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防火牆

原先,我的 Windows 是防毒與防火牆程式切割分離的,採用 Kaspersky AntiVirus(KAV) + Tiny Personal Firewall,後因電腦系統重灌,然後為了省麻煩,便使用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KIS),將防毒式及防火牆整合在一起。

以為如此的設定會比較省系統資源,但隨著新系統新增加/安裝的程式越來越多,便發現卡車司機越來越機車。而且終於發現卡車司機付帶的防火牆影響到 MSN Messanger 的使用,老是把它搞到當掉,特別是在傳收檔案時,特別容易發生,真是一個 冏 啊orz

也不知道是卡車司機的設定我沒調整好,也可能是卡車司機真的太強悍了,總之,我搞他不定。於是選擇放棄了。把 KIS 除了防毒以外的功能全部關閉,準備加裝另一支專用的防火牆程式。

在此之前,稍微做了點功課,查了一下個人版的防火牆的 Review 來做為參考,也因為想換換口味,暫不打算回頭使用 Tiny Personal Firewall。經過幾分鐘的搜尋,找到了 Comodo Personal Firewall,操作界面簡單明瞭,似乎也有不少使用者推薦,當下便決定,好,就是 Comodo 了。

操作畫面(由官網偷連圖XD)




Offical Site:
http://www.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download_firewall.html

嗯,截至目前為止,Comodo 使用的情況十分良好,MSNM 也沒再被搞當了,然後就心情好...好...好...真是一整個佛心來著啊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