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落格笑不出來了XD

不久前,在某處挖到了一些有趣的 表情圖 (read this) 來。接著,另一友人在他的 Takol Living Here (read this) 放上的表情圖的功能,讓該布落格又更加生動有趣了。

今天一時技癢難忍,在參考了一些相關的 Blogger Hack 的作法後,便親自動手打造出了這一個玩意兒來。雖然只是一點簡單的 jQuery 應用,但卻能讓自己的另一個虛擬窩變得更加活潑,真是不賴啊 ((惡魔笑))

相關參考網頁資料
1. http://takol.tw/data/6709464bf3b2b858b.html
2. http://next.writers.idv.tw/2007/02/blog-post.html
3. http://racklin.blogspot.com/2007/01/blogger-jquery-way.html

而目前的做法,大約與 Takol 的相同,((emotion)),把表情名稱塞在兩組半形括弧中,例如 ((微微笑))

目前有以下表情







































































惡魔笑 開口笑 噴口水 這樣嗎 洗洗澡
裝個賊 混亂了 裝鬼臉 微微笑 戴口罩
飆歌囉 重傷了 被轟炸 蝦咪呀 不是吧
害羞耶 驚到了 打瞌睡 怒目中 流眼淚
愛慕貌 好崇拜 喔買尬 昏頭啦 奸笑中


另,目前還在想辦法把這些表情名稱塞到左/右的 sidebar 中,讓取用更方便,不用再記憶名稱了。好啦,但願大伙玩得很高興 ((奸笑中)) ((裝鬼臉))


------
笑不出來了,原因待查中XD :s

2 留言

Devil's Son寫道…
very cute emoticons!~`
匿名表示…
你的 http://www.mycola.com.tw/emotionset_mcircle.js 中定義各表情圖的第一個取代字串,開頭都有空格字元,或許就是這個空白造成的錯誤吧。

((惡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