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收藏

因為耳根一直不停發癢,彷彿在告訴自己似乎很久(才不過 2、3 個星期而已^^")沒買新的音樂聽了,趁著晚上有空與 ysf 碰面,順便挑了幾張在心裡擱了頗久的專輯來欣賞啊。

@. 星光百老匯金典 (Best Of The Best Musicals)

許多經典的歌舞劇雖然無緣一見,想來我大概也沒那樣的氣質靜靜地坐下欣賞﹔不過對於歌舞劇的串場歌曲卻有著十分濃厚的興趣,再加上某廣播友人強力推薦,想當然爾,這張早在正式出輯時便已列入必聽清單了。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外,另外有一首是我特別有印象的。那便是 42nd Street / Go Into Your Dance,聽過的朋友們大概都能猜得出來是哪一點吸引著我,沒錯,就是曲子中踢踏舞整齊清脆的節奏,相信我,妳/你一定會大受感動的,真的



@. 金莎 不可思議精選

某日,在電視上看到/聽到她與 JJ 的 MV,我不知道那是哪首,我只記得那位清秀的小女生,不只人兒可愛,歌聲更是十分清亮。就這樣,那位小女生的唱功便一直留在我的腦袋裡,只是當時並不知道她有發專輯。一日,廣播友人,於現場訪問這位可口的小女生,這才明白,原來她在對岸早己是頂頂有名的歌手啦,而隔日,我便於非正常管道挖得到她的專輯歌曲來。不過,依我的習慣,能留在我的硬碟的的歌曲,相對專輯我肯定會買入手的,所以啦,這張專輯也是列入必買清單中的。呵,有趣的是,買下這專輯時,工作人員多給我一張海報,哈哈哈,讓我這臭男生有點小害羞

金莎 早安日記
Other Ref

@. 麥可布雷 真情失控

向來就熱愛 Jazz Music 的我,Michael Buble 早已是被列進必買清單的音樂之中了。多情的情歌唱腔,溫暖了許多人冰凍的呼吸。這邊舉出一首這專輯中十分特別的歌曲,Track 2 It Had Better Be Tonight (Meglio Stasera),揉合熱情洋溢的森巴式舞曲,稱得上是 Swin Jazz 的必聽作品,不必多說,聽就是了。

Other Ref

就這樣,今晚我又敗家了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