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其實不難

下午悶得慌(並不是得慌而是程式又被卡住了),索性找到 ysf 亂七八糟、天南地北地開講了起來。聊著聊著,開講主題轉而落在某小姐身上,不過 ysf 並不知情我與那位小姐約莫半年(應該有超過)不曾有任何聯絡。曾經被她視為非男性友人的我,竟然會幹出這種事來

其實,我與那位小姐之間到底發生問題,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只道是某種意見上的不合罷了。慶幸的是,雙方並未發生嚴重口角或爭吵(如果有也不會有這篇了XD),就只是一時吞不下那口氣,而致如此。呵呵,想想,自己實在幼稚得可以。

與 ysf 的一番哈拉,讓我的心底不斷翻騰著,也許我應該不要再那麼小心眼了。就衝著這樣一時突來的熱情,我決定首先發難。晚上從我的 MSN Archive 挖出她的 ID 來,然後 Join-in,便等著她出現。而她也頗乖,不消 30 分鐘她就出現在線上了。

雖然拉出她的 MSN 對話框來,但是,總是想不出怎麼開始,也沒有力氣按下送出。就這樣又擱了好一下子,中間也歷經了幾回 MSN 發生死當的情況(好像是跟卡車司機,或是廣播接收器有衝突到!?)。終於我這樣起了頭「嘿嘿~還在忙報告啊?」想當然爾,她會一時會意不過來「是啊。...你是???...」「才不過半年不到而已...其實,應該是我得跟妳說抱歉的,我太小心眼了...」我假裝沒事,試著點醒她。而她也夠反應,馬上會意過來。

來來回回的對話當中,她說她對我的事也都有默默的關心,哈哈,聽了頗爽也很高興,就算是被唬哢也很甘願啦。也知道她也即將畢業還有很多她的生活小事,也提到一件勁爆的事情(為免被滅口,暫不提出)來。總之,她一直都很好,我也安了心了。


PS1: 那位某小姐是誰?便是那位被我戲稱大B妹的同事友人

PS2: 她一直提醒我要早點休息歇著,但我忙著整理一堆文案,又過了3點才滾上床


------------
感言補完

其實你比我勇敢多了,因為呀你還敢。我愛面子的程度和幼稚的程度,要先開口,可能更難囉。
還是謝謝你,給了我們這個機會成長哦,嘻。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