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無遮攔

早上踏著六七小綠輕鬆晃去上班時,在某路口停紅綠燈,瞥見有一女生停在旁邊,正好四下無車,一時間眼睛不聽話,往她身上瞄了幾眼,哇...驚為天人,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啊一身勁裝,熱褲白上衣,身材比例很是漂亮;也因為她並未戴上口罩,發現她的臉蛋十分有氣質。我幾乎不敢這樣大膽猛盯著人家看。此時美景當前,不看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各位朋友啊

未幾,她冷不防一個轉頭,張著大嘴巴打哈欠,跟我互相對望著,就這樣尷尬的幾秒鐘,空氣是凝結的,直到她結束哈欠,正好紅燈轉綠,她便駕車狂飆而去。

當下,我一臉大便。我猜她也是,大嘴巴都被我看光光了。噗~好好的一個美女,如此「口無遮攔」,不只有失美女身份,也不太有水準,更是不雅觀



進了辦公室猛跟 keyboard 打架,忽然心念一轉,以「美女 打哈欠」這個 key Google 了一下,竟然挖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來。

其中一文,『14. 觀賞美女要注意場合,在發現美女打哈欠,挖鼻孔,或有其他處理個人衛生的行為時,應及時轉移視線,以實現對女性的尊重,也好保持其在自己心中的美好形象!』哈哈哈,這一段實在引我發笑,我非旦沒有移開視線,還與人家尷尬對望,哈哈哈

Ref:
美女觀賞指南(試行)--男士必備(簡體中文內容)



再又發現一篇有趣的圖文,「智利藝術家創作的美女圖,看了就會讓人打哈欠」


在一位智利藝術家所舉行的奇特畫展中,一幅圖片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在這組照片上,有一位美女呵欠不斷。

藝術家卡洛麗娜-黛皮亞諾表示,她希望看到人們在欣賞完這組照片後的反應。實際上,大多數觀看者們也都像圖片中的美女一樣呵欠連連,而這就是此次展覽的目的所在。

黛皮亞諾女士說:「在我看其他人打呵欠時,我就有了這個主意。仔細想想,其實這是一種奇怪的現象,就像你看到別人流血你也會流血一樣,這是很荒謬的。」

她還強調,其實來到聖地亞哥動物展覽館的參觀者們都會像照片中的美女一樣:「看見每個人都打著呵欠,而且還有連環效應,最後大家不是大笑就是打呵欠。」


上文出處來源不可考,若有朋友知道也請通知啊。那個圖實在有鬼,看著看著,我竟然也跟著打起哈欠來了,難道打哈欠是種傳染病嗎。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