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春裝

天氣漸漸熱了,太陽露臉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嗯~想來該是換個新裝的時候了,春天到嚕。

就這樣一時興起,參考了一些文章後,把 Blogger 換了新裝-DownRight Blogger Theme v3.0-3 欄式的布局,當然目前只是個初步的樣子而已,細節部份會再重新打造調整一番,然後成為我的健人樣

Ref:
@. DownRight Blogger Theme v3.0 基本型

The Blogger Workshop
Metamuse
Peter's sky

不過,卻也一時疏忽 (明明就是手賤亂改),把原先主題中的部份 widget,如 XBox360 玩家卡、計數器、布落格觀察...等小工具給丟失了,得再花點時間才能再拼回來了XD

5 留言

匿名表示…
Test byM
匿名表示…
試試看不開稽核開字詞驗證的情況...byM
喂喂喂!

看不清楚啦,要白底!
Unknown寫道…
奇怪你平常都用 Firefox 絕不用 IE 看網站嗎?你的這裡在 IE 中斜紋底圖跑出來,完全看不清楚區塊內容啦。

在 FF 中是沒問題的,但這也代表了底圖不見去,似乎有些 CSS 的不相容問題,你沒檢查出來。
Unknown寫道…
哈哈,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有其他朋友跟我反應過,但我也沒注意到是這個問題,IE 與 FF 讀取到的內容不盡相同XD。

後來才發現,是其中一個 background setting 寫錯了(?!)


//background:url(~background.gif);

改成
/*background:url(~background.gif);*/

就好了。

不過,奇怪了,我怎麼一直記得 // 與 /**/ 一樣是 css 註記的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