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刺鳥

刺鳥,這篇是章魚友人所寫的可愛回憶文章,而其中「試著找新戀情,很難,我不擅交際,往來關係有限。雖然大膽,並自恃小有才華,但感情這檔子事,來去之間誰也說不得準方圓。有段很短的激情發生,卻又莫名地無疾而終。」一段,引我玩味。

分手,是門藝術,這回我沒處理得當。甚至變得在心底討厭那個人,但卻又發現明明還是在意某人是不是過得好。

痛將屆一年,這期間,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我調適著自己的心情,也有試著想再尋找新戀情,卻也不甚積極。更發現,其實癥結在於,我的生活圈子太小,活動範圍太過固定。雖然活動不少,卻大多單獨行動。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買書、一個人在露天咖啡座啜著冰卡布、一個人上 Baleno 添購新服飾...等等。因為我給了自己一個理由,「一個人反而輕鬆」,當然這也是給其他友人家人的理由。

直到最近幾個月,多人行動我也比較常出現了,只不過,對於找到「新」戀人,似乎沒有什麼樣的實質助益。哈,我想我現在最想被實現的願望就是---許我一個情人吧。

PS: 還是睡不著T_T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