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海棉

日前,從某大型賣場買到的一包長相似是海棉的「德國進口奈米魔術擦」只有如火鍋豆腐大小的白色物體。只不過,一直都沒拆開來使用。今日忽然想到有這一回事,便拿了一塊來試玩玩看。特別的是,一般的海棉幾乎不太吸水,然而這塊神奇的白色海棉確會緊緊的把水鎖在棉塊當中。

把這塊吸飽水的神奇海棉塞進杯杯裡。哇靠,驚訝啊。棉塊輕輕一划,茶杯上累積已久的茶垢(原本是白色的杯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白色杯面大部份已染成深楬色),已經透出潔淨的白色杯面來。興奮之餘,把棉塊在杯裡來來回回鑽,在沒有任何洗濯劑只有沾水的情形當中,輕輕鬆鬆地把茶垢全清乾淨了,真的好神奇,一點都不誇張。

杯子清洗乾淨後,棉塊沖沖水,沾在上頭的茶垢便輕易地沖掉了。事後,棉塊已經有些許形變,也卡了些許茶垢在棉塊上,但都不響不了它的神奇能力啊。

原本以為廣告嘛,唬爛成份居多,實際使用之後,除了讚嘆還是讚嘆,真是厲害厲害。奈米科技果然了得,呣哈哈哈^___^

2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種海綿會越用越小塊,直到拿捏不住。
Unknown寫道…
看來我又慢了一步,takol 早已使用過這個奈米海棉了: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