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頓晚餐

下午,與一女生友人(前同事)在 MSN 上聊著(請注意,並沒有狂聊哦,因為是上班時間,就算不忙也要裝忙XD),忽然發現她的 ID 變更成「誰要去喝茶」,而地點便是我家樓下的 小王子,嘿嘿,我當仁不讓地第一時間發出水球,『我要跟』。

哈,不過,搞笑的是,我們會合的時間錯過了,我讓人家先在店裡等了幾乎有一個小時XD

這該怪我嗎?算是吧。如果我沒有去跟老大報告我要先離開辦公室,就不會被臨時抓開小會了。早知道,就偷偷落跑了=.=

開完小會,看了看時鐘心知不妙了,一路踏著六七小綠狂飆回家,還好十字路口的紅綠燈頂識相的,沒多讓我留上幾許秒。呼,到了,我撥了通電話確認她仍在店裡,便直奔二樓與她會合,當然免不了一開口要先道歉一番。

隨意地點了晚餐,蘿勒培根蕃茄麵,配上一杯冰涼的現榨柳橙汁。ㄟ,少來,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我可沒帶相機在身上,拍什麼照啊:p

很幸運,不知怎地,今天店裡幾乎沒什麼人在,除了我跟她,就只有另一桌的兩位咩咩了;當然外帶的人客們還是來來去去的。在等餐來之前,我跟她開始東聊西扯,什麼「最近我很混」、「美女今天請假」、「夢時代人很多」、「我已經去過4次了」、「逛了逛誠品書店」、「有沒有看過這麼小的瞎猴」;還有,她拿著一本 GQ 邊看邊跟我說著今年流行著什麼樣的服裝;當然也免不了地提到了我的路痴事跡...反正就是閒聊嘛,呵呵。

人家是乖寶寶,答應回家吃晚餐,我也怕她太晚回去,約莫 8 點便提醒她是不是要先回去了。道了聲再見,送走她,留下我自己,還有桌上一杯未喝的柳橙汁。我看了看對桌,其中一個咩咩也先離開了。

難得悠閒,聽著輕柔的音樂,從 inCase 裡撈出 PSP 來,原本是打算 Wifi 上網的,啊,連線太慢了,實在受不住,索性玩了起來。匣裡的「聖女貞德」仍在戰場上逗留。就這樣,我在小王子店裡,帶著貞德又大戰了一場,不用多說,經驗豐富的我又獲勝了:p:p

看了看時間,不早了,該回家囉(反正就在樓上而已)。在我要走出店門口時,明明櫃枱的兩個咩都在(背對我在講話),但都沒發現我要離開了,直到我開了門。此時,我油然地想到昨天一早發生的一起「一叫三嚇」的糗事來,在心底竊笑著,我滿足地把六七小綠牽往地下停車場。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