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彈Seed

我喜歡剛彈,大約是從比較中後期的剛彈系列開始的吧,如 Gundam W、Gundam X、Gundam Seed 等等。

最近 Bandai 一直狂出剛彈系列的模型,而且剛好的是,7-11 有舖貨。免不了看到就下手買,而且都是一組一組買(4、5支模型)。所以,常去的店的咩看到我都會笑XD

而這回出的是 Gundam Seed Hybrid Mode 2nd,不過,這次 B 社明顯耍賤招,4 支剛彈的外盒全一樣,要全買齊真的是看運氣orz

中午,吃飽飯順道繞去 7-11 買個飲料,剛好不巧看到了很想買的 Gundam Seed(之前已買了 2 支,結果是買到重覆的),後來經過 morris 交涉,同意讓我先拆再買,結果...嘿嘿,將 將 將 將,每拆一支我就興奮一次,全部拆完時我更是高興,因為這 3 支都不一樣的,呣哈哈哈。

回到家,把戰利品全塞到桌上,真是...機滿為患啊,嘻嘻^^"

@. 4 Models


@. Strike Freedom Gundam


@. Justice Gundame


@. Jaku Warrior


@. Buster Gundam


有人喜歡 Jaku 逗趣誇張的動作,也有人喜歡 Buster 的大支槍還有盔甲,而我自己則是喜歡 Strike、Justice,因為有翅膀,看起來就是比較帥啊。

1 留言

Unknown寫道…
重發

acwo 提到...
I 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
keep it up!
acwo
http://tytk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