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Online

哇~連七龍珠也有 Online Game 了,到時會不會變成一堆悟飯打一堆悟空呢、一坨比克和弗力扎對幹XD

其實,我似乎有些懷疑,這種對戰型的遊戲,怎麼改編成 OLG 呢?還滿期待正式上市的模樣。另外,遊戲中的對戰系統看來也很有意思,不知會如何表現原作中大魄力的龜派氣功、元氣玉咧?

#節錄巴哈上的新聞稿,
BANDAI NAMCO Games(NBGI)今日正式發表,將製作推出由全球知名漫畫作品「七龍珠(Dragon Ball)」所改編的 PC 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七龍珠 Online(Dragon Ball Online)》。

  《七龍珠 Online》是首款以知名漫畫作品「七龍珠」所改編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由原作者 鳥山明 親自監修,採用原作的世界觀與角色設定,並具備重現原作魄力氣功對決的動作戰鬥系統。

  遊戲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原作之後遙遠的未來,玩家將扮演七龍珠世界的居民,透過性別、髮型、衣著...等多樣化設定來打造自己的角色,除了與熟悉的原作角色以及遊戲原創新角色等 NPC 進行互動外,並可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交談,組隊挑戰強敵或任務,或者是彼此對戰,體驗眾多遊戲原創要素。

偷個圖來看看吧




從圖看來,果然還是有濃農的鳥山明味,期待正示發表囉。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