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for Windows - LIVE

日前,微軟整合 Xbox 及 PC 遊戲平台 發表 Game for Windows - LIVE 服務。
這是什麼樣的服務呢?簡單的說,就是把在 XBox360 上表現亮的 XBox Live 延伸到 Windows PC 上。讓這兩個遊戲平台,在網路上共用一個識別 ID、同一個暱稱(玩家代號),甚至是共用同一個成就系統(若沒使用過 XBox360 可能對成就系統不了解)。

銀會員(免費服務):
1. 單一玩家代號
2. 玩家個人資料
3. 玩家遊戲積分
4. 單人玩家遊戲成就
5. 私人語音文字聊天功能
6. 一般好友名單以及上線通知
7. PC 多人遊戲專屬功能,包括瀏覽正在線上的 PC 玩家清單

金會員(付費服務):
1. 銀會員享受之所有權益
2. 與好友進行多人遊戲配對
3. 高手遊戲配對功能
4. 多人遊戲成就
5. 跨平台遊戲對戰

得知此一消息時,小賤健實在興奮莫名。呵,這很好理解,當我玩 最後一戰2 for XBox360 時,可以與 Halo2 for PC 的玩家一起互動,甚至能透過這項服務,與更多玩家進行語音即時聊天、或是文字訊息的傳送...等等多樣在 MSN Live 上的各式服務。

哈,真的是好消息啊,^___^YA

@.相關新聞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ess/2007/03/0315.mspx
http://gnn.gamer.com.tw/2/26172.html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