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

「你要結婚啦?」「恭喜啊。」MSN上的友人紛丟水球過來,當然,我也順便白目一下;10 人中有 11 人被唬住,嘻嘻。玩笑後,隨即自行承認是唬爛的,免得被當真,那就糗的囉XD

好友淑鈴要結婚了,今天,竟然有幸被抓去幫挑婚紗。急忙把飯扒完,就出發前往。不到十分鐘便到了婚紗店門口(是我以為是婚紗店),而櫃台的漂亮小姐,也見到我似乎欲入內,直往我這看來。想進去,卻提不起腳踏進去。於是乎撥了個電話給她。稍待了一下下,另一友人出來了。這時,我愣了一下,然後又再往我剛剛欲進入的賣店望去,「夭壽,還好沒進去,不然會糗到靠x」
,原來是同名的店,一邊賣婚紗、一邊是調整型內衣orz

雖然,我遲到了,但我沒忘了我的使命,拿出 U20 準備拍照,但隨即被店員阻止,店內試禮服是不能拍照的。此時,我巧妙地調整了小橘的設定,關閃光、開人像拍攝。對了,沒錯,我就是要來偷拍啦(當事人知道,店員不知道而已!?)。

嘿嘿,就趁著服務的小姐暫離的幾分鐘,我便拿著小橘幫淑鈴偷拍一張。來來回回幾次後,我有發現服務小姐似乎知道我在偷拍(^^"),所以每換一套禮服,她便會稍稍消失二三分鐘,哈哈哈,真是懂事的服務小姐啊。

那麼就來個幾張偷拍照吧,嘻嘻。







偷拍的成果來看,快速追焦的功力似未退化,耶。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第一次幫女生友人挑婚紗,呵,雖然麻煩,但很有趣,嘻。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