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鋼

變形金鋼 Transformers,兒時記憶中,美式卡通佔著相當的比重,同時期的卡通還有太空超人。這一類科幻卡通,滿足了愛幻想做夢的我。

而今,拜 3D 動畫技術精進之賜,變形金剛已拍成電影,並即將於 2007/7/4 上映。得知這一個消息時,實在興奮莫名,嘿。看到了這個在熟悉不過的機器人頭 LOGO,好不感動啊。

電影中正義一方要角的造形




精典卡通中的角色造形



顯然電影裡的造形,要比卡通裡的造形來得細緻許多,很多細微的部份(機械零件)更突顯出「變形金剛」的未來感、科技感。雖然如此,但是還是能得看出有原畫中的神髓。

據了解,美國通用汽車旗下四大品牌雪佛蘭、GMC、悍馬和龐蒂亞克的部分高科技車型將在影片中擔綱重要角色;分別為大黃蜂、爵士、救護車和鐵皮等角色。

故事主要是敍述來自外星球的高智慧機器人生命體,正惡雙方在地球上相互較勁的過程。而這樣讓機器人首次成為和人類一樣的智慧種族,其創意、想像力,在動畫片史上堪稱一絕啊。

Ref:
官網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電影預告 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transformers_hd.html
影片簡介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2&film_id=ften40418279
變形金剛資料庫 http://www.tfclub.com/tffiles/character/index.shtml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