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資料庫程式開發日

2007/3/15/ 09:00 - 17: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101 ABCD 會議室

* 資料庫程式開發延伸到軟體開發生命週期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的領域:資料庫管理與程式開發工作間的協調,一直難以妥善整合。為了深化企業對於軟體工程的應用,我們將在本次研討會中發表在 ALM 領域所推出的資料庫專業人員專屬工具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我們將展示資料庫開發人員如何深化團隊協同運作,提高專案品質。

* 資料庫與程式開發均使用一致性的程式語言與開發界面:現今資料庫程式開發人員必須使用不同的語言來撰寫程式與資料庫內的邏輯,使用多種程式界面來進行不同形態資料的存取,不僅缺乏程式開發的彈性,也難以進行測試並與軟體開發專案整合管理。現在我們可以採用 VB 或 C# 撰寫資料庫內的程式邏輯,不僅讓邏輯的表現更為豐富,也可以用相同的資料連結方式存取資料庫、XML 與其他物件。

* Web Service 是當前資料庫應用的趨勢:自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上市以來,現在您可以在資料庫層開發 XML Web Services,讓 SQL Server 成為一個 HTTP 端點,為 Web Services 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資料存取能力。此外另一種服務導向架構處理的重要觀念就是鬆散耦合(Loosely coupled)。SQL Server 2005 Service Broker 是一種整合在資料庫引擎內的非同步交易處理機制,可讓 Web Services 應用程式降低對其他系統的依附性,更有效率的確保交易訊息的一致性。



健人曰︰我也好想去哦,差點就按下 線上報名 了>"< 怎麼剛好偏偏是在 Case Routing 最重的時間點勒,真的很...啊。看來只好等 Web Cast 點播了T_T
活動詳細網址請參考 這裡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