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妹徵婚

過完長長的農曆年假,不小心從 PIL 挖到的。
原始 Blogger 文章 http://blog.sunflier.com/2007/02/blog-post_1055.html

哇哇,該 PIL 網友妹還不錯看,應該是可愛型的吧,我想。
不過勒,看來看去,不太合我的口味:p 其實是自己年紀有了,要懂得衡量斤兩到哪裡,呵呵。而且,小賤健一向對比自己高的女生沒有進攻的膽量XD
另外呢,在這裡發現幾個之前沒玩過的 Blogger Hacker/Tools,滿有趣的,ccc,應該不錯玩才是。想說就把這篇也串到我的 Blogger 來當成謝禮,哈哈,幫忙令妹有更多曝光的機會(!?最好是啦^^")

然後呢,稍微介紹一下 PIL 友妹好了。
73年次(健人曰:這麼年輕就要求老哥當紅娘啊@_@),174cm/5xkg,雙子座。

#1. 偷連的照片1:p


#2. 偷連的照片2:p


怎麼樣啊,客位看倌,很優吧。


PS:嗯,懂得上 PIL 的朋友不會是什麼三教九流之輩啦,所以,用力推啦;)

1 留言

sunflier寫道…
呵呵,我來這邊簽個名了 ^_^

舍妹最近的確很火紅... 感謝大家的照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