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出口

今天,一位因為玩 WOW 結織的紙娃娃丟來一個有趣的 URL(http://www.exitno6.net),花了些時間看了看,耶~~很有趣的題材呀。覺得帶有九把刀的味道,呵呵。您覺得勒?

其實,這部國片是紙娃娃任職的公司所拍攝的片子,當然要多多關照一下的啊,ccc



輕功再現、高校女生連續失蹤案、秘密結社、綑綁老妖、無主詭異海報、慘叫飛輪,這 6 個看似沒有任何一絲關聯的元素,卻在西門町 6 號出口,構成一部具有奇幻味道的電影情節。

About The Story:
西門町六號出口,一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在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吉 Vance 、 Fion 、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

總之,好的國片要有人支持啊,有空都要去看唷。

PS:經詢問後,本作編劇並非九把刀:p:p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