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中文版

盼了很久,從 2006 年不小心接下 Windows Vista 自願測試白老鼠的案子後,深深被 Vista 各方面的實用、便利、安全所吸引。尤其之前在拿到 Beta 1、Beta 2,甚至是 RC1、RC2 等等的版本實測,每版之間都有改動,使用者(多數是測試員)所提出各種千其百怪的問題回饋多數都能被 Vista 開發小組解決。雖然,Vista 正式上市後,仍陸陸續續發現若干問題,但多數是發生於舊 OS 程式的不相容所造成的問題。
雖然手上已有 MSDN 版 Vista,不過,並非是全功能的 Vista Ultimate 版本,玩起來爽度不夠啊。最主要也是想見試見試傳說中的 BitLocker 的保密功能啦。
稍中,coolalex 告知「Vista在台首賣 排隊禮催買氣」這新聞,哈,讓我心動不已。問了問公司老大,他願意讓我請假排隊碰運氣買 Vista Ultimate,哦耶,真是太高興了,讚啦。
至於價錢嘛,完整版 Ultimate 旗鑑版的定價為 USD399(相關新聞: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39256),算來約莫為 NTD15000 之內,與我預想中的不至相差太遠,應該有機會直接扛回來,耶耶耶。

Vista Ultimate 官網 http://www.microsoft~~~ltimate.mspx

黑色包裝的 Vista Ultimate 是不是很酷呢,嘻嘻(從sina.cn 偷個圖來看一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