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哇塞,當夾不死先生正式發表這一款手機時,小賤健真的是一整個震驚啊,當然不只是我,我想全球肯定為之瘋狂,真是太酷太屌了啊。Apple 果然好樣的。
從 Sogi 偷一張圖來看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它的幾個重點
@. 採用 Mac OS X Embedded,除了美麗實用的操作界面,經過特別調整,更適合用在手機上。
@. Multi-ouch 多點觸控,多年來夢寐以求能應用在 PalmOS / CLIE 上的觸控功能,竟然完美實現在 iPhone 上頭了,真是令人又一驚啊。
@. 三相感應器,Accelerometer,偵測手機的方向,如轉動手機由直式轉換為橫式顯示。Proximity sensor,將手機放近耳邊時,螢幕會自動關閉節省電力,觸控螢幕也能自動關閉防止誤觸。Ambient light sensor,跟著周圍環境的光暗自動調節亮度。

雖然離正上市日期仍有一大段時日,但總是己經讓人大飽眼福了。再者,亞洲/台灣最快也要到 2008 年才能面市,此猜測應該是為了解決 3G 及中文問題而不得不延後的選擇。

總之,iPhone 的誕生己在各方投下一顆震撼彈,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嘻嘻嘻。
iPhone 官網
Sogi 介紹 iPhone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