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of 2007

Twenty O seven, 2007,多數人應該是在群聚的歡樂氣氛下渡過才是?!
小賤健在今年沒什麼特別的計畫,只是留在家裡恣意地睡著、玩著。原本是答應老爸回台南一趟,後因自己的懶惰而自行取消,噗;另一方面,也許是因為換新工作,想調整已經脫序的作息時間吧。
一向怕人(多)的我,就算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大概也不會是跟大一群朋友在某某跨年晚會上出現。唔~見到那麼多人,頭皮實在發麻到一個不行啊。
而 2006 跨到 2007 的當時,我正好與著一狗票超級機器人在地球上進行大混戰(Super Robot XO),哈哈哈,這種奇妙的經驗可不是人人都能嘗試到的哦XD

從巴哈借幾張圖來看看 超級機器人大戰XO








是啊,就畫面上來說 XO 沒什麼好挑剔的了,戰鬥動畫已經全部 3D 化,雖稱不上完全,但是配上語音,爽度已經夠了,真的。
不過,我比較想提的是,XO 的難度,比起 PSP 的 機器人大戰 MX 難上許多。其實,那跟本談不上是難度,而是電腦作弊的程度實在很變態XD 時常都是 3:8、4:9、7:21 這種誇張的敵我差距,玩起來得戰戰兢兢,有時運氣不佳,一不小心就被 KO(CPU 有變聰明,會圍血少護甲薄的戰機),真的很 ooxx 啊。

好啦,總之,新的一年,新的期望,但願大伙(當然還有那位我掛念的她),能夠有更多更大的幸福與快樂哦。哈哈,會不會轉得太硬了點呀:p:p

Happy New Year, 2007!!!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