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適應

算一算,到新公司報到上班也一星期了。嗯~基本上,適應的情況算是相當良好。

新的工作,我是個專職的程式工程師 (web/app programmer),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樣得留意許許多多的大小事務。能專心寫 code 是一件好事,如此,我相信我的技術力應能有再進步的機會才是,呵呵^^"

新的公司,剛好分成兩派,一邊是 Linux + Java,而另一邊則是 Windows + .Net,正好是相對立的兩方,很有趣吧,哈哈XD 雖然使用的技術是對立的,但是兩方伙伴們的相處並沒有對立衝突的疑慮啦。

第二天、第三天便能開始跟共事的工作伙伴們隨意哈拉聊天了,聊電動、聊運動、聊小孩,真的很不錯。這應該是公司人不算多,所以互相的交流會比較容易開心吧,我想。

頭一兩天,對於輕鬆的工作環境是適應不太來的(這應是之前嚴格的規定所致XD),總算這情況在第三天後便有相當的改善了,呼~輕鬆的工作環境還是比較容易讓人喜歡工作的啦,ccc

目前到任,手上負責了一個大案子,頭兒希望能全面採用新技術-ASP.Net 2.0 + AJAX,這部份雖然已有實作經驗 (ASP.Net 1.1),但是有部份技術 (AJAX) 尚未能完全掌握住。想來應該有些頭大,不過,為了回報新頭兒對我的好心意,我非得完成這困難的任務不可;也非完成不可,這是自己對自己的實力認證的好機會啊。

總之,好好加油啦。為不負眾望(前公司的同事的期許,還有好友們的祝福),我一定得好好努力用功哩。加油的啦,呀比YA^_____^

1 留言

匿名表示…
雖然你寫的「ASP.Net 2.0 + AJAX」我真的不是很懂,但這工作仍然是你喜歡的工作,還有能在輕鬆的環境上班,這樣真的很不錯。
還接了大案子,這樣很好呀!
和同事相處不錯,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啦!